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兼堀】本想等你长大,可惜已经错过【续HE

我只想说!把标题改了吧我还是......要BE结局二的我对不起你们啊简直!前篇请翻我主页

春天,又是一年的招生。

和泉守兼定穿着一身校服,挺拔的站在盛放的樱树下,随风扬起的长发,精致的面容,无一不让那些新生少女脸红心跳。

“路过”的少女也有大胆的人,想通过问路来成功的搭讪这个俊朗的学长,可惜都被他的笑容给挡回去了。

:“不好好的去发传单招揽新生入社,怎么在这里发呆,到现在我们社都没有女生呢兼定。”来者一头深蓝色的短发,一双深邃的青色双眼让人感觉一眼就被看透,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也是一位美人。

兼定很习惯眼前这人的这种语调,他无奈道:“三日月学长,你也明白我们这个社团一般人可是进不来的呢,这些女生一看就是冲着人来的,我怎么可能去招揽呢?”转头眼睛越过校门眺望远方,带点迷茫的神色,“何况今天不知为什么,我有种预感,会遇见什么命定之人的感觉,虽然听上去有点扯,但不知为何这感觉很强烈......”

三日月宗近深深的看了眼此时的兼定后说:“好吧,那我先回去了,放着鹤丸他们感觉有点不放心呢。”

身影很快就从那樱树下消失了。

和泉守兼定陷入了沉默之后,靠着树干坐了下来,抬头看着这片风景。

:“那个......”身旁出现的声音让兼定的心不由的颤了颤,看过去,眼前出现的是个让他觉得很熟悉的身影,明明在脑中不存在这个人的任何信息。

堀川国广挠了挠头,睁着清澈的双眼,笑着问:“请问教导处在哪里?......我似乎找不到路......”

:“嗯,我带你去吧。”兼定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起身理了理自己的校服,向这个比自己矮了两头的少年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和泉守兼定,是大你一届的学长哦!”

:“初次见面我是堀川国广,请多多指教兼桑!”这个顺口的叫出来时连堀川国广自己都是愣了愣,似乎被自己的失礼给惊到了。

:“那个抱歉我不知怎么的就......”还未说完的话马上就被兼定截断了,“没事,叫这个就好,相对的我叫你国广怎么样?”

:“嗯,可以啊。”堀川国广轻易就应下,“对了兼桑你还没告诉我怎么去教导处呢?!”

:“那我马上带你去吧,迟到可不好......”看着周围已经没多少人了,兼定自己也不清楚到底现在算什么时间。

:“好。说起来兼桑有参加什么社团吗?”在路上堀川问道。

:“嗯,有啊。说起来这个社都是男生哈哈!”

......就这么的他们再次相遇。

 






评论
热度(5)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