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叶修,20岁生日快乐

到了这一天,我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写文没思路,有想过刻章,却没什么好图,想画个生贺,奈何手太残【到了白天我也许会重新思考下?】
认真来讲一开始是在高中的时候吧,看全职的小说【之后一看上面完结的时间差不多就是我开始看小说的时间】我个人对这种题材还是挺感兴趣的,前面看的很顺溜的,感觉这种剧情有点带感啊,现在想想就是各种心疼叶神。现在感觉全职人物都喜欢的节奏?这是我不想弃的坑,我觉得我可以再坚持几年。其实个人还是有点残念现实中没有荣耀,不过有我现在也玩不了,因为家里电脑跪了(T▽T)
算了算了,不扯这么多了,叶神生日快乐!祝你在夏天再拿个冠军wwww(∗❛ั∀❛ั∗)✧*。
ps:我个人还和叶神同年啦ww

评论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