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始隼】来自舞台剧的恶意3【2】

这章算是写完了hhhhhh原谅我写着写着又跑了

“隼,不要给海他们说奇怪的话。”始的声音听上去有点疲倦。
“我知道了~只是这次是他们擅自的脑内妄想,可不是我的锅啊~”隼笑嘻嘻的,了解并love着始的他怎么会听不出里面人的状态,“hajime,你是不是今天太累了,早点回来休息吧?”
“嗯,我知道了。隼,回见。”始应的自然极了,出口后自己也有点惊讶。
挂断电话后,始坐在椅子上思考着最近的事,他好像对隼特别宽容……?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过来,笑着说,“睦月君,今天的拍摄工作已经结束了,你可以回去了。你看上去人有点累啊,早点休息比较好。”
“嗯,谢谢关心。”始有礼貌的回以一笑。
走了出去,看到他们的经纪人正等在那边。
“月城先生?”始有点吃惊的开口。
“睦月君,因为知道你今天会工作到很晚,所以我来接你,不过时间还真是刚刚好呢。”月城温和的笑着。
“那还真是感谢,”始弯了弯嘴角,“本来不准备麻烦你自己回去的,没想到月城先生却是来了。”
月城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待看见后视镜中始也坐进来后,才回答道,“毕竟我是经纪人啊,要好好看着你们才行。其他人都回去了,只差你一人。”
始一愣,随即笑着,用认真的语气缓慢而又郑重,“谢谢你,月城先生。”
心里的感谢之情很多很多,这是用言语表达不出的。
从出道开始,他们Six Gravity的经纪人就是月城奏,每次犯了点错误,月城先生总是很包容,并很好的处理完了。在拍摄或是live的时候会先去和人讨论细节,结合成员们的观点,去制定方案……
这种事有很多很多,所以他觉得,Six Gravity的经纪人是月城先生真是太好了。
驾驶坐上的月城先生不小心笑出了声,“突然之间怎么了这么郑重,放松点也没关系哦ヾ(^▽^*)))”
“一开始接手的时候,我只是当作是工作,不过看着你们一路努力下来,不知不觉间也成为了你们的粉丝,做工作很有动力,所以这点事不用道谢也没事的。”车里一时安安静静的,只有月城先生的声音在响。
许久,没有听到动静,月城回头一看,始已经闭上了眼,可能已经睡着了。
扶了下眼镜,无奈一笑,然后月城继续去专心开车了。
始其实一开始没有睡着,只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所以选择静默闭眼,不过后来随着睡意上来就真的睡着了。
这一天,月城先生顺利的把睦月始送回了宿舍。
这一天,海让想各种玩成员精神饱满的隼乖乖回房间。

【小剧场】
海:隼,你在干什么?【看着被抓住的泪】
隼:在等hajime回来啊~
海:那你为什么抓着泪……【身后藏着瑟瑟发抖的其他成员】
隼:因为我很无聊啊~【笑】
海:那请你能停止你现在在做的事吗
泪:隼……(°ー°〃)
隼:哎~才不要,除非有人来换换?【看了眼海身后的3人】郁?阳?夜?
郁/阳/夜:!!!!!!!【一脸不约】
海:隼……
隼:等下海!放开我!不要夺走我乐趣!
海:你就给我回房间里好好待着吧【丢】
隼:哎?!我还没等到hajime!
海:这个时间人回来也是直接睡了好吗?!
隼:嘤嘤嘤hajime……

我觉得我在各种拖着主线QAQ,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中间断了一会儿,再写的时候就各种跑……

评论
热度(28)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