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始隼】来自舞台剧的恶意3【1】

hhhhhhhhh我觉得这真心是自己要写不下去了,因为n久没写我也已经快忘了前面的剧情,于是我现在已经懒到分几节来写,我真心不能保证能写完。之前沉迷阴阳师没时间写还真是不好意思x

“咦,大家怎么都坐在这儿,难道说在等我?”笑眯眯的隼并没有联想到之前出口的话。
“隼,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解释下你和始发生的事。”海尼一脸认真。
“哦哦!~”隼显的很开心,“是指LOVE!!hajime love!!~的事吧,没问题啊!!”
“谁提这个了?!”海掀桌(╯‵□′)╯︵┴─┴
……
隼不满的啧了一声。
一旁的夜无奈的接下去,“海是指和你通话中你说的那些话的真意。”
“那个?你们确定?”
“嗯!”一致点头。
“难道说♪~你们信了?”隼得意的笑容就像一只狐狸,“不过我确实在hajime的床上睡着了~其它的话就只是开个玩笑啦♪”
“……哎?Σ(っ °Д °;)っ”
“嗯哼身为我的仆人……部员怎么连这点分辨能力都没有?”隼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们。
……谁管你啊!!!
就知道这个人的性格不可信……海抚额,“隼,像是这种大事你就别开玩笑了。”
“好啦我知道了~”这人完全没有一点反省的样子。
之后在听完打电话那段后,隼捧腹大笑,肩膀颤抖不停,整个人都陷进了沙发中,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众人一脸黑线,感觉他们的魔王大人又哪里不对劲了。
抹掉眼角笑出的泪,撑起身子坐起来,脸上还笑意满满,“没事没事,hhhh真没想到你们居然……不过hajime也不是会在意这种事的人,他估计以为是什么惩罚游戏吧ww”
像是为了证明什么,隼身上的电话响了。
在看到来电人的显示的时候,众人发现隼旁边的氛围变的出现了爱心。
是始的电话吧……
是始前辈的电话呢……
一定是始的来电吧……
嗯肯定不会错,是始前辈的电话……
感觉隼桑脸上要开心的爆炸了……
这几人心里的想法都差不多,从事实上来讲也确实是国王的来电。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