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始隼】来自舞台剧的恶意2

可能有一点ooc

看着始带着睡意走出来,本来之前进去的另外一个人却没有出来,春感觉有点方。

“始,隼呢……他怎么没出来?”

“那家伙在房间里睡觉。”始一脸无奈。

哎?!等等不是隼(桑)去叫你起床的吗为什么你起来了他却趟下了?!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是来自全员的心里吐槽。

在这种有点冷场的情况下,作为麻麻桑的春接了下话,“始,你要来点咖啡么?看上去好像还没清醒。”
然后手里拿起一杯倒好的咖啡,递了过去。

“嗯。”始应了声就拿过了咖啡,然后喝了一口。在咖啡神奇的功效之下,他眼中的睡意正在消散。

始看了眼四周,就只有这么一个人不在。

“葵呢?”

“他现在正在回来的路上,应该快到了。”新回答。

话音刚落,玄关那边就响起了钥匙在开门的声音。在嘭的一声关门后,没过多久,一身运动服的葵就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哎,大家都起来了?聚在一起在做什么?”

“是在等你啊,因为有重要的事要宣布。”始双手抱臂,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

“啊,那还真是不好意思,那么现在可以说了!”葵挠挠头,爽朗的笑着。

“嗯……”

始拿出隼给他送的那份资料,开始向成员仔细说明这次的事。

“感觉很有意思啊!”兴奋的驱。

“嗯嗯确实!”看上去一样高兴的恋。

“唉!居然还有后续,听起来很不错呢!那这次就继续加油吧,对吧新?”听到能续演感觉很开心的葵。

“嗯是啊!”嘴角正在弯着的新。

“感受着这种阵容,我觉得自己心里也有点激动呢,始。”春╰(*´︶`*)╯

“嗯,没错。”始乁( ˙ω˙ )厂

“好了大家”黑国王拍手发话,“抽签结果要等到明天才能出来,今天大家就好好的去工作。”

“嗨~!”

吃完早饭后全员陆续走出了宿舍。

“唔……现在几点了……”扑进hajime床里睡死的隼不知过了多久,终于醒了过来。

慢慢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还有点睡眼惺忪的脑袋,调整了下自己现在的状态。

“hajime不在……现在几点了?”隼拿出了身上的手机,然而一打开就是海还有各成员的满列未接电话。

啊说起来,来这里的事并没有告诉海他们呢……白魔王毫无歉意的想着。

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中午,不过今天魔王大人可以休息一天,所以也没什么可担心的。隼就这么坐在始的床上给海回拨电话。

“海?”

“隼!你这家伙,去Six Gravity的宿舍也不说一声,而且居然在那边睡着了?!在找不到你人后,幸好始打电话来通知,不然我们都准备报警了!!”

“哎呀不要这么大火气啊海~知道我是在哪里睡的觉吗~”

“隼你倒是给我有点歉意啊!”

“我跟你说,我可是在hajime的床上睡哎~”【隼式痴汉脸】

“好好听人说话啊隼……Σ(°Д° 等等,你刚才说在谁的床上……”电话另一头的海觉得自己有点幻听。

“hajime的床上~我可是好好的感受了hajime的love呢~”

“卧槽你把人家队长怎么了?!!!!∑(°Д°ノ)ノ”海现在觉得自己真是低估了自家队长的下限【痴汉等级max】

再然后,啪的一声隼把电话挂了。

海在工作现场一脸懵逼的看着被挂的手机。

“海,是隼的电话吗?”在附近的泪郁阳夜四人走了过来,他们刚才目睹了海的一系列表情变化。

“嗯……其实吧……”海用一种非常微妙的表情说出了刚才的谈话内容。

“!!!!!!(ΩДΩ)”

四个人的表情一致的统一。

“隼把始推倒了?”泪用着一脸无辜的表情发话,但是这句话却让海粑粑有点抓狂。

“泪!说了多少遍了,不要跟着隼学这些奇怪的东西?!”

“就是啊,硬要说的话这应该是压倒才对啊!”阳在一旁点头,发表着自己的意见。

“阳,你也不要说这种话了。”夜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搭档。

“等等……你们到底在说什么?隼桑只是普通的在始桑的床上不小心睡着了吧?”郁听了这么久,终于发话。
“……”四人无言以对。

隼因为醒来了,也不能再待太久,但是好不容易来到了始的房间嘛,于是,掏出手机,就是一阵猛拍。

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会放过呢~╮(‵▽′)╭不过还真是整齐啊,不愧是hajime~隼一边拍一边观察着房间里的细节。

隼忍住了去翻一遍的冲动,恋恋不舍的看眼房间,关上了门,出去了。

现在这个公共空间里还没有人回来,白魔王的脸上带着点遗憾的表情回了宿舍,在自己的房间里继续睡觉。

另外那拍完广告的白组五人,一起聚到了一家甜品店里,一边吃一边讨论关于自家队长干的事。

“其实,到了这种地步要做的果然是负责吧。”夜用深沉而严肃的表情说这大事。

“不夜你只是想有人管管这个经常祸害你的人而已”泪面无表情的吐槽道,“平时被抓到的不是你就是我呢。”

“啊不要把事实说出来!”夜摆尔康手。

“夜说的其实有道理”海开口,“我们可以打电话给始让他知道。”

“等等,那谁是这个打电话的勇士?”阳问道,红色的眼眸中有退缩之意,就算是他也不太敢对上那个黑国王。

“当然是海(前辈)了!”除了海以外的人一致认同。
“……”海爸爸有点语塞。

在众人的督促下,海犹豫的拿出了手机,拨了号。

“喂,海?有什么事吗?”

“……”

“海?”

“始,”海用种很低沉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接着,像是豁出去一般,快速又不乱的说完了完整的话。

“始放心吧我们家的隼一定会对你服责任的!!!”

然后啪的一下挂了。

不愧是海(前辈)!成员的眼神里透露出了这个意思,被他们看着的海却是一脸苦笑。

……

始黑着脸看着手机,搞什么啊,难道是隼那家伙又干了什么吗!

一旁的工作人员都不敢靠近这个释放低气压的黑国王,怕被殃及无辜。

有了这些过程,本来其实很无辜的隼到了晚上就被强制的带到公共房间的沙发上审问。


本来只是想速战速决,赶紧写完……然而越写越嗨皮变成了这个样子……因为迷之懒,所以姓氏都没有加上。
第二章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不过前几天我奶奶刚去世,从医院到去世其实也就半个月,所以那时候可能也没什么心情写……不过现在也差不多开学了,如果灵感来了的话,我大概是周更。
然后关于前一章说的女装……我准备到时候自己先画出来,期待一下也是可以的。

评论(3)
热度(47)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