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赤司生贺】暗恋的心(下)

男神x你

到了教室,就算在上课之中,你的心情也无法完全平静下来。
心中不断想着,他看见了吗?他会有什么反应?会不会有回答?
越是这么想着就越没有办法平静。就连老师上课讲的内容,都没有听清,于是你只能下课去问你的死党去借笔记。
死党非常清楚你的事情,你去借笔记的时候她顺便调侃追问了几句,无奈之下你只好全盘托出。死党听了以后笑着拍拍你的肩膀,夸着你终于有了点勇气,这下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了呢。
你应了几声,心中却是没有把遗憾给抹平。因为在内心深处,你还在渴望,渴望着他能给你有所回应。
但是直到放学,都没个响应。也是,以他的人气,送他礼物的人肯定很多,也不会在乎我一个吧。这么一想,你的心情瞬间低落了不少。
抱着一丝心底的希望,你还是去了篮球部。
但是却被通知,今日篮球部要庆祝他的生日所以取消了今天的训练,只是集合一下就放了。
这下子心底的希望也没了,你叹了口气,愁眉苦脸地走到了鞋柜前。之前有想过这种结果,但是真的发生了的时候,心中还是忍不住的失望。
拿着钥匙随便的打开了鞋柜的门,你发现了里面多出了一张卡片。
你手的动作微微停顿了一下,还是伸过去拿住了那张卡片,翻了一下,上面的字映入眼帘。
谢谢你一直注视着我。
                                        by赤司征十郎
突如其来的喜悦充满了你全身,只是看到了这个很普通的回应心中就充满了那种满足感。
啊,原来他注意到我了……
太好了呢……
你用手攥紧了这张卡片,牢牢的用双手固定在胸前,身体忍不住的颤抖。
抬头深吸一口气,长长的刘海盖住了你的眼睛,弯起嘴角,一滴晶莹的泪水悄然滑落。
我才想要感谢你啊,谢谢你可以让我一直喜欢着你,谢谢你可以让我不留遗憾地离开……
以后,我也想继续喜欢着你。

end

写完了一本满足!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