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韩秋,微双叶】再见

注意这是韩文清和叶秋的强行cp!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有了点双叶的感脚?╭(°A°`)╮韩队画风有ooc

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说三遍。

表示开篇正常,但是后面有种不造什么情况的感觉,文风小清新= ̄ω ̄=

下面请大家安静食用

发现现在写的都是冷cp啊嘤嘤嘤

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他还是17岁,叶秋16岁。

那年夏天,韩文清路过一家网吧,就是不经意的一眼,让他注意到了一个男孩,一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

电脑界面上的游戏很熟悉,是自己正在打的荣耀。

韩文清走了进去,他想更加清楚的看见这个男孩的操作,也许,男孩很历害。

但是,他很快就失望了。

男孩的手速确实比一般人快一点,但是失误却很多,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打掉血。

在这种低级错误不断后,韩文清终于是看不下去了,他整个人从男孩背后环绕过去,轻易的夺得了电脑的控制权。

:“喂!你……!”

:“闭嘴好好看着屏幕上正确的操作,我教你一遍。”

本来想抗议的男孩叶秋马上被韩文清的气势给吓住了。他看着韩文清修长有力的手指在键盘上快又轻松的游走着,屏幕上被操作着的战斗法师正确的实施的动作,没有一丝失误。

感觉跟那个混帐哥哥一样的擅长啊,虽然心里是这么夸了,但是叶秋对于现在这个被限制的姿势感到十分的不适应。特别是身后这人温热的呼吸不时喷到他的脖子上。

屏幕上的boss很快就到了红血状态,然后蓄势待发的一记豪龙破军,血条就彻底清空了。

结束战斗后韩文清马上起身,让叶秋压力倍减。

在叶秋认真看清楚韩文清的脸的时候,不知为何有种想上交钱包的感觉,但他理性的控制住了。

两人之间僵持了下,韩文清率先开口。

:“刚才给你演示了一遍,会了吗?”

:“啊那个……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游戏,不过……我就来试试,浪费这位大哥你的一片好意真是对不起!”

本着家教良好的态度,叶秋给韩文清道了歉。

:“不用道歉,”韩文清难得的沉默了下,“还有,我17岁。”

:“哎?!”叶秋吃惊的看着韩文清那张老成的脸,马上60度鞠躬“抱歉我擅自就搞错了”

:“那个……怎么称呼?”叶秋这次小心翼翼的问着,生怕自己再犯什么错误。

:“韩文清。”简洁有力的回答。

:“你好,我是叶秋。”叶秋觉得这个人的名字有点女气,这个想法当然是憋在心里的。

:“韩文清,看你刚才这么熟练,你打游戏专业的?”

:“不,现在还不算,我还在向上提升。”

:“那你就加油吧。”叶秋表示这又是个游戏狂人,他不懂这里面的世界。

:“嗯,对了你刚才说你不是喜欢游戏才来玩的是什么意思?”韩文清问。

:“这个啊,说起来有点别扭。就是因为那个人喜欢这个游戏,也很擅长,平常也没时间机会试试,所以今天算是偷偷来的。因为我想知道他喜欢这个的理由。”叶秋不好意思的伸手摸了摸后脖子。

不知道为什么,韩文清看着眼前人在讲另一个人的时候心中有点不太舒服。

:“你喜欢他吗?”

:“噫怎么可能?!那个混帐为了这游戏一年前离家出走,爸妈都因为他很生气!我也很火大!本来应该是我离家出走才对,他居然抢先,害的我现在被看很紧!”这个想离家出走的少年一脸义愤填膺的说着。

你们家的小孩都喜欢玩离家出走是想怎样!

:“……”韩文清说不出现在的感受是什么,不过心中舒了口气倒是真的。

舒了口气?难道是因为叶秋说不喜欢那个人的原因吗……

韩文清蹙眉。

:“喂,韩文清你怎么了?”叶秋按下心中的怒火后就看见韩文清的样子很严肃。

:“不,没事。叶秋,你说的那个人到底是……?”

:“哦,那个人就是我的混帐哥哥!一年过去也不回家看看!幸好我……”一阵铃声响起,叶秋停止抱怨,马上接起,“喂?哎知道了,好我马上去。”

拎起旁边的包,叶秋对着旁边的韩文清说:“啊我要补习班了,下次再见啦!”

叶秋人匆匆就跑了出去。

之后便再也没见过了。

韩文清曾经偶尔路过那那家网吧多次,但总是没看见,他想,也许是叶秋的家里比较严吧,毕竟他哥哥都离家出走了。

很快,他也不坚持,选择顺其自然。能遇到的终究会遇到。

在荣耀的第一赛季上。

韩文清坐在霸图这边的椅子上,听着主持人报着参加个人擂台赛的名字时,他意外在对面嘉世里听见了个熟悉的名字。

叶秋。

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心中有了一瞬间的悸动。

但随后又冷静下来,他记得叶秋并不喜欢游戏,同名同姓?

韩文清把视线扫向对面,认真的一个个确认着,最终定格在了那个与印象中相差无异的那张脸上。

那张脸看上去依旧这么清秀,不过从神态上来看老成了许多。你说,老成就老成吧,这么小个人居然在抽烟?!

韩文清的脸顿时黑了。

对面的‘叶秋’从刚才开始就发现这对面霸图的队长一直在盯着他,现在还有种暴走的趋势?虽然想不太明白,但还是侧过脸,给了韩文清一个嘲讽脸。

他才不会在意挑衅人的后果呢~

看见这个嘲讽脸后,韩文清觉得眼前这个人的感觉是完全变了,就像是长的一模一样的另外一个人。

另外一个人?!

韩文清觉得他抓住了关键。

记得叶秋说过他有个混帐哥哥,长的一样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是叫叶秋,而不是叶x。

那等会儿去问问这个叶秋的真假。

在看见‘叶秋’的手速还有战术意识的时候,他更加确定这个人是个老手,不会是他所认识的叶秋。

比赛结束后,韩文清在嘉世的通道里堵住了‘叶秋’。

:“你认识一个同名同姓还长的跟你一的叶秋吗?”他开门见山。

‘叶秋’先是茫然的看了他一眼,渐渐转变为疑惑,眼中闪过不知名的情绪,“老韩你说什么蠢话呢,今天可是初次见面,哥这么历害的人世上当然只有一个。”

这个毫不知羞耻的人很自然的夸着自己,仿佛家常便菜。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看了‘叶秋’一眼,就沉默的走了,留下‘叶秋’一人用玩味的眼神看着他的背影。

呵呵,难道韩文清认识叶秋本人?真有意思,不过哥现在的身份还不能暴露,就稍微委屈他一下吧。

不过这一‘委屈’就委屈了十年之久。

期间他们像是达成默契,‘叶秋’没有说破,韩文清也没主动来问。

直到挑战赛的时候,‘叶秋’终于是用了真名叶修来参加比赛。

:“哎呀老韩不好意思,哥不是你想的叶秋呢,不过我是他哥~”

:“这早就看出来了,不过我一直在等。”韩文清的回答依旧简洁有力。

:“……老韩你的耐心真好╭(°A°`)╮”

其实叶修在私底下曾经有问过他的弟弟叶秋,然后知道了整个事情的全过程,虽然到最后还是变成了一个问另一个什么时候回家然后开骂的节奏,但是叶修果断挂断了电话。

他拒绝噪音。

然后在这之后顺理成章的回归荣耀的叶修带着他的队伍成功的拿下了第十届的冠军。

一堆新闻记者急着去采访他,但是他一概拒绝了,但是他还留有余地,答应了可以开个记者会一起来回答。

然而这个记者会……参加的并不是本人,而是被叶修骗去的叶秋弟弟。

安静的为叶秋点个蜡。

在台上正在演讲着的微笑的叶秋心中却有着不同想法。

叶修你要不是我哥哥我就想问候你的祖上你知道吗?!混帐哥哥你竟敢把这种事情推给我!要知道我现在这个人可是忙的很啊卧槽!而且穿帮了怎么办啊喂,啧等会去找你算账!

一堆流利的演讲词讲完后,台下果然有记者发出提问。

:“请问叶神觉得兴欣和轮回的比赛表现如何?”

:“大家发挥的都很不错,对方也很强,”叶秋微笑,“不过毕竟是我来带着队,不赢是不可能的。”

卧槽我居然说出了只有那个混帐才会说出的无耻之话。

:“额……那么下个赛季兴欣还有把握拿下冠军吗?”

这句话说完,旁边那个人无语的白了他一眼,这简直白问。提问者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挠了挠头。

:“这个自然,我们的目标仍是冠军,”叶秋心中一边吐槽一边面上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虽然明年我会退居幕后,但是有我来训练他们,相信他们也不会让我失望。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哦?”有个记者抓住了关键,没被糊弄,“叶神明年不参赛了吗?”

:“唉,人老了,这种事还是交给他们年轻人比较好。”叶秋感慨着摆摆手。

混帐老哥我真的坚持不住了!简直太无耻了!

叶秋之后再应付了几个问题后,就果断的结束了这场记者会。

当他黑着脸掏出手机想臭骂一顿当事人时,却发现那个当事人发了条短信过来。

混帐哥哥:门口有个熟人在等你,慢点也没事,反正他挺有耐心的。O(∩_∩)O

……

他其实不想说话,但是……

叶秋:我会去看看的,混帐哥哥你别忘了你答应的事。

混帐哥哥:知道了,啊其实你就算不帮我,我也准备回家去了。

叶秋:凸艹!

叶秋关上手机,觉得再跟这人讲话就要被气死的样子。

突然记起门口应该还有个被晾在那边的人,那就去看看好了,他快步走出了这个地方。

他抬手遮住门外照进的炎热阳光,眯着眼,门边的逆光处确实有个男人靠在那边,光是这个身影就显的十分有气势。

再走近点,就看清了那个男人的整个人。

:“你是……”看见那个人的瞬间,叶秋觉得脑袋中有什么记忆被翻了出来,“韩文清吗?”

:“嗯,好久不见,叶秋。”韩文清离开墙壁,走到叶秋面前,露出许久没有的笑容。

这两人在十二年后的夏天再次见了面。

评论(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