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周安】论cp的养成5

之前懒癌犯了,我也不是很勤快的那种。至少我现在也没把握会不会坑掉。现在看情况吧,不过我这个真的是一章一个画风啊。

       

这天醒来后,安文逸发现这次周泽楷还没有起来,安稳的睡在那边。

平躺着盯着天花板,安文逸想着昨天那次变大的契机是什么。

毕竟没什么前兆,难道是因为很累?不应该呀,昨天这么逛了一会儿以后并没有这种感觉。就算他看上去像是宅男,但体力也不错的。

等等!累?!

紧锁着眉头,回放了一遍发生的事情,越想越觉得极有可能是这样的。

这不是因为精神上的疲劳,而是肉体上的承受能力!

因为作为本来是大人的他精神方面还是很强大的,那时候确是孩童的身体。

但这样说来,说明他那时候的肉体十分的脆弱,劳累过后,就有崩坏的可能,为了防止这个可能的发生,身体自动长了?

这个结果可能有点惊悚,不过最近接受了这种事情很多的有了抗打击能力的安文逸也只能这么想,然后接受。

好吧好吧,那也就是说只要再让现在的肉体再经受一次过劳,他差不多就能变回原来的大小身材。

不过现在这样差不多十六七岁的身体,正值花季少年,体力应该挺充沛的,那要怎么能消耗体力呢?不过在那以前,我应该再去买身合身的衣服……

尽量不想吵醒旁边的人,他小心翼翼的移动着身体。

可遗憾的是,再怎么细微的动作也被人有所察觉。

周泽楷半睁着眼,还带着没睡醒的迷茫神色。他在无意识之中,大手一揽,把安文逸抱在了自己怀里,含糊不清的嘟囔一声,又要继续进入梦乡。

此时的安文逸显得十分的尴尬。被人抱在怀里,感受着对方身体上的温度,他害羞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惜他现在越钻只会越与周泽楷贴近。

安文逸红着脸想要用手把他推开,但没想到这人力气这么大,一时之间还挣脱不开。

暗骂了一声这个睡的很安稳的人,没事动什么!自己现在可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让周泽楷醒来倒不是什么难事,但关键就是他安文逸不想让周泽楷看见现在这个情况还有他自己的这个样子。这会让他们两个人之间变得非常尴尬,之后要怎么好好相处。

这是自尊和脸面的问题。

其中也是有点他想和周泽楷好好相处的原因吧。

所以,他不能放任这种情况继续。

安文逸的脸颊还是红红的,但现在头脑却是清醒了不少。

他努力的掰着周泽楷的手,好歹也是青春期少年,力量差距上虽说肯定是比不过这个成年人,但还是可以让这只手稍微松动了一些。

可随即,下半身的一些变化让他不禁变了脸色。

安文逸苦笑着,这种青春期少年的身体还真容易上火,一大早上的就……这么精力充沛╭(°A°`)╮

抬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人,这人才是罪魁祸首啊!要不是因为这么近感受到人的体温的原因,以他的定力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

这种时候也顾不到会不会吵醒这个人,安文逸艰难的在这窄小的空间里伸出双手用最大的力气把这只搭在他身上的手推开以后,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厕所里。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是吵醒了周泽楷,他半眯着眼,慢慢地坐了起来。

等安文逸处理完从厕所出来后,看着坐在床上半清醒的周泽楷后,他的内心其实是崩溃的。

他脱口而出一句:“看你那迷茫的小眼神,还没清醒吧,我先下楼去买早饭了!”

说完安文逸拿过客厅椅背上的一件外衣就出门去买早饭了。

而待在屋里的那位迷茫的小眼神儿则清醒了过来,沉默了。

他刚刚似乎没睡醒?怎么好像安文逸的画风不太一样……嗯他刚才肯定没睡醒。

周泽楷穿上衣服和脱鞋走到厕所里去洗漱。

当然他自动过滤了小安刚才在厕所里的事。于是他也没有刚才那段尴尬的回忆。

等到安文逸买了油条豆浆回来以后,周泽楷已经把自己整理的干干净净,安静乖巧的坐在沙发上。

把早饭放在桌子上后,安文逸向周泽楷招呼道:“来吃早饭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从沙发那边走到了饭桌旁,拉开椅子就坐下。

两个人快速的分了早饭,吃的时候很安静,一个人也没有说话。

周泽楷是基于本来平时话就不多,安文逸其实也是一个话不多的人,何况他今天刚受到了一个人生的冲击,尴尬的很。

:“我有话跟你说,先等我一下。”吃完早饭后安文逸率先开口,然后去收拾了一下。

周泽楷很自觉的坐到沙发上,摇着呆毛等。

然而之后安文逸的的一句话就吓的小周的呆毛一下子噹得立起来。

:“我仔细想了下,大概是找到了变回去的方法。我来稍微讲一下。”

:“╭(°A°`)╮!”这是周泽楷的内心。

:“说的多就显得很复杂,所以我就稍微简洁一下语言,谈一下事情过程。到昨天晚上之前我还是那个小学生的身材,因为对上海这里也算不上很熟悉,再加上需要解决吃饭问题,所以我就出去了。走了一圈回来以后,自己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倒下了,然后就是像你回来看到的那样长大了点。我推断这个契机很可能就是身体疲劳。当人的肉身承受力被精神力远远超过时,很容易会在肉身达到极限的时候就突然倒下,虽然那时候你精神力可能还不错。我当时挺符合这个要求的,肉身是小孩子的,精神力却是大人级的。”

:“……”一旁周泽楷还在努力认真的听着,“那你……逛街?”

安文逸猜着他的意思估计是问我要不要靠逛街解决问题。

:“那倒不用,运动也可以的。我也有个想法,这个所谓肉身的疲劳应该算是叠加的,不会靠睡眠来消除,因为虽然是小学生的身体,也不会逛了一会儿就累成这样,昨天我并没有走很远。但这个想法并没有得到证实,更何况现在的这个身体应该挺抗疲劳的。所以我想稍微先试试疯狂点的……玩……”

说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安文逸脸色有点阴沉。他生活向来还是挺有规律的,不怎么会过劳,但现在非逼着他过劳。

他低喃一声:“好像也没什么适合的地方……”

这时候一旁的周泽楷自动发光,黑曜色的双眼里满是期待和真诚:“我……知道。”

:“哎真的?”安文逸表示他好像看到了一双狗耳朵在周泽楷的脑袋上。

:“嗯……”( •̀∀•́ )

:“那么地点……?”安文逸他显然想一个人去。

周泽楷那双竖起的狗耳朵一下子耷拉下来,配上眼睛,看起来十分委屈。

:“一起……”周泽楷坚持着。

这张脸加上这个表情杀伤力实在太大,安文逸表示他实在是hold不住,一个心软就准备答应。

:“可以是可以,轮回那边怎么办?”

:“今天……休息。”周泽楷露出呆萌的笑脸。

:“那行吧,先准备准备再出门。”

安文逸是真的拿这个人没办法,肯定是要妥协的。

于是两人带个压舍帽戴副眼镜【小周那副没度数】换上一身不怎么显眼的衣服就出门了。

但是首先在安文逸的抗议下先去了服装店挑一身合身的衣服,毕竟现在这个身体的衣服并不怎么适合。

因为没有被人认出来,服装店这一关轻松的过了。当然也有这家店的人很有可能不玩荣耀的原因吧。

然后,当真正站在那个地方大门的时候,安文逸有了一种转头就走的冲动。

简直不敢相信!

周泽楷选的地方居然是游乐园!

噢门口的那块牌子上还有花花绿绿的爱心什么的……

看了一下附近来来往往的情侣,家庭,朋友等人群,安文逸觉得自己的心塞塞的,两个大男人来这里真的好吗?!

:“我能掉头就走吗?”

他问出了一个愚蠢的问题。

:“不能……”

一旁得周泽楷坚定的回答了他,并且用一种希冀的眼神看着他。

:“……”

安文逸沉默了。

评论
热度(22)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