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兼堀】本想等你长大,可惜已经错过

       到了春天,本丸里的那棵樱树早已花落满草地,怒放着,展现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

       树下,一个身影静静地屹立在树前。风吹动了他的长发,乱舞着的发让他的背影看起来更加的美。

和泉守兼定沉默不语的欣赏这眼前的景色,心中却不知在想些什么。

       :“兼桑!”

       身后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呼唤,和泉守兼定转过身去看见了一脸笑意的堀川国广。

       看见他身上的伤痕时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国广,怎么不去手入?”

       只见堀川国广不在意的看了眼自己身上的伤势,面对和泉守兼定时依然是笑着:“因为这一次远征的时间有点长了,心里挂念着兼桑,所以就想一回来马上就来见你。”说着说着他脸上也有点不好意思。

       和泉守兼定脸上依旧是那副表情,但他的心中此时有种喜悦的心情蔓延开。

       :“好了,现在人已经见到了吧,还不乖乖去手入!”

       :“恩,很抱歉让兼桑担心了呢,我马上就去,这点伤势很快就可以治疗完毕了。”

       堀川国宏广有礼貌的向和泉守兼定告别后马上就走向了手入室。

       看着堀川国广的背影,和泉守兼定的眼中闪过一丝察觉不到的失落。

       和泉守兼定心里有个小秘密。

       从很久以前开始。

       他喜欢堀川国广。

       喜欢他叫自己“兼桑”。

       喜欢他的笑容和腼腆。

       喜欢他有时候的慌乱无措。

       喜欢他不经意间的羞涩表情。

       喜欢他一脸幸福满足的样子。

       可是那个少年还没有长大,他想等着,等到少年长大的那天,就向他诉说自己的感情。

      

      

       火焰熊熊燃烧着眼前的一切,和泉守兼定感觉自己看的有些不真切,视线变得模糊起来,意识也有点昏昏沉沉。

       啊啊……就这么结束了吗?

       和泉守兼定躺在地上这么想着,他感到体内血液的大量流失。

       说起来,他等到他长大呢,还没坦白一切呢,这种结局……实在是让人有心无力呀。

结局一

       眼皮沉重的想要闭起来,可又不甘心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不停的挣扎着,告诫着自己不能睡。

       不知过了多久,和泉守兼定的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的知觉了,不能动也不能说话。

       眼前确是出现了一道急切奔来的带着慌乱的身影。

       :“兼桑!兼桑!”

       明明身体已经没有什么知觉了,和泉守兼定还是能够清楚的听到他的声音。

       终于来了吗……

       硬扯着嘴角划出一道弧度,他想笑着面对那个人,不想让他看见自己那么不堪的一面。

       等那道身影已经近在咫尺时,和泉守兼定精神上放松了下,一困之下,那硬被他挣开的眼皮也瞬间落了下来,面色一片安祥。

      最后……没办法跟你告白真是有点可惜呢……

       我喜欢你哦国广……

       最喜欢了……

       脑海里又想起最初见面的那一幕。

       :“你就是主公说的和泉守兼定吗”

       眼前那长的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男孩儿笑着说道。

       :“我是堀川国广,以后请多指教。我可以叫你兼桑吗?”

       啊啊,没错,自己接受了那个称呼,并且对他有了点特殊的感情……

       这么想着,和泉守兼定陷入了永眠。

       而另一边赶到的堀川国广无力的跪在了和泉守兼定的旁边,面如死灰。

       在看见和泉守兼定死亡的那一瞬间,他的心仿佛被掏空一样,他明白了什么……也知道了什么……可惜已经晚了,再也回不去了。

END

我还有个结局二……那个还是很虐,虽然兼桑表白了……但是QAQ我写不出手啊……想要看结局二的话……请留言吧……我把它单独拎出来【心塞脸】

或者我再来个欢喜的结局?

评论(2)
热度(8)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