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杂食吃,冷cp手,是个唱见厨,i7双子,月歌双队长!左马一

  琅画  

【周安】论cp的养成4

……这章还算正常,作者来填坑了……我这么坑还真是不好意思啊……总之我的画风每次都不一样!别嫌弃我的文笔……我只是想补偿一下我的脑洞而已

此文在晋江首发

 
 

第四章

 
 

       隔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安文逸发现身边的人早就没影了。他揉了揉隐隐作痛的脑袋,看了眼时间,9点,这算是小孩子的贪睡吗……要知道平时的话,六点就醒了呢。

 
 

       嗯?那是……

 
 

       他拿起床头上放着的一张白纸条,一看就知道这肯定是周泽楷留下的。

 
 

       起来了的话就吃点早饭,我在冰箱里留了面包和一些点心,我先去轮回了,会争取早点回来的。

 
 

       轻笑一声,他发现这个不善言辞的周队用笔写下来倒是意外的顺畅。

 
 

       放下纸条,把衣服穿好,就下了床。

 
 

       不想穿着明显比他的脚大几号的拖鞋,因为那会显得十分的别扭,走起路来也容易掉。于是就光着脚走到了客厅那边,打开冰箱,垫着小脚小心的拿出一袋面包。 

 
 

       轻易的松下那根裹着金色包装的铁丝,打开口子,用小手拿出一片来,坐在沙发上慢慢地吃着。

 
 

       他在想着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离奇事件,回忆了一遍后,说实话,还是有点混乱。

 
 

       但是他只知道一件事情,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变回来。就算是理智如他,这种时候心里也会产生恐惧感。

       然后理所当然的,他开始发呆了。

 
 

       等他回神过来后,手上的那袋面包已经只剩下三片了。

       安文逸脸上出现了窘迫,一边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吃了这么多,一边手上动作利索的把袋子绑好,放回了冰箱里。

 
 

       实在是没什么事好干,拿出了装在行李箱中的那几本书,本来是想当做论文一边看一边写,但现在也没那心思写,所以就直接看了。

 
 

       但没过几分钟,心里就出现了一股有些烦躁的感觉,书往桌上一拍,人往沙发后面一靠,这书也是看不成了。

       终归到底,安文逸还是选择了玩荣耀。

 
 

       他没有用他本来的大号,那样太引人注目了。他用了一个小号的男牧师账卡进去,没有惊动任何人。

 
 

       然后就这么跟人组了几次队伍,打了几次副本,来提升自己的牧师水平。

 
 

       他最崇拜的便是霸图的那位牧师张新杰,号称荣耀第一奶。他想着,自己怎么说也要成为第二奶【我莫名笑出声】,或者超越那位张前辈。

 
 

       当他感觉到自己肚子在抗议叫嚣的时候,已经过了三个多钟头了。

 
 

       北京时间1点半。

 
 

       摸了摸有些空虚的肚子,安文逸思考着要不要出门去吃饭,毕竟拿点心当午饭这种事自己本身是不喜欢的。

 
 

       于是在肚子的叫嚣和自己的思想之下,思想成功的反攻了肚子带来的空虚。

 
 

       拿上周泽楷留下的备份钥匙,一身小孩的服装,他就这么出门了。

 
 

       路过附近街道的一些小摊小店,安文逸并没有在这里停留,他对路边摊一向不太感冒。

 
 

       走进了一家看起来较大的餐馆,找了个位子坐下来,拿起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就开始点菜。

 
 

       点完菜后,口袋里的手机开始不安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来自周泽楷的信息。【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俩有互相的电话】

 
 

       周泽楷:在干什么

 
 

       想了下,安文逸还是老实回答了。

 
 

       安文逸:在吃饭。

 
 

       周泽楷:恩

 
 

       另一边在训练的周泽楷抽空出来发短信,这在江波涛看来本身就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后来,周泽楷看见那条回复的短信时,嘴角扬了扬,这把江副队牌翻译机给惊呆了。

 
 

       卧槽!自家队长这是春天来了的节奏吗!

 
 

       江波涛默默表示自家队长的事自己还是不要管了的好……

 
 

       周泽楷回复完那条短信后,心情愉快的继续去训练了,他想今天早点回去见到那个人。

 
 

       安文逸在那家餐馆吃完饭后,稍微逛了会当饭后消化后才回家。

 
 

       但是回到那个公寓里,他依旧要面对的是空旷无人的房屋。

 
 

       突然一阵睡意袭来,身体不由的胡乱趴倒在床上,眼皮慢慢地垂了下去,他就这么睡着了。

 
 

       不知道是不是诚心的,今天轮回里的事情比较多,周泽楷很晚才回到家,路上因为担心家里安文逸没吃饭顺便就买了一些吃的。

 
 

       打开家门,房子里一片黑,根本没有开灯。

 
 

       他难道说不在吗……

 
 

       心下一惊,周泽楷急匆匆地打开了电灯,吃的随便一放,开始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终于,在自己卧室里见到还在酣睡的人时,他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

 
 

       还好,还好不是走了……咦,怎么感觉跟走之前有点不太一样……好像感觉人大了点……咦大了?!

 
 

       周泽楷突然反应过来,冲到床边,把还在睡着的人给叫醒了。

 
 

       :“你回来啦……”安文逸的眼睛还有点惺忪,过了几秒钟后他发现周泽楷的表情有些……恩……欣喜中带着可惜?

 
 

       哎?!

 
 

       安文逸一下子反应过来了,他问道:“你怎么了……”

 
 

       周泽楷沉默着,只是用手指了指安文逸。

 
 

       安文逸看了自己一眼,顿时瞪大眼睛倒抽一口凉气,原本对他来说有些宽松的儿童服装现在已经紧紧的贴在了身上。

 
 

       以最快的速度到厕所那边去照了镜子,现在他的样子不再是小学生的那种样子,而是有一种十六七岁少年的样子。

 
 

       虽然没有完全变回去,但这也足够让安文逸感到开心的了。

 
 

       他也想到了,自己会突然犯困,不受控制睡死在床上的原因所在。

 
 

       走出厕所,安文逸看见的是周泽楷把买来的吃的放在餐桌上,一副等着他来吃的样子。

 
 

       看到这吃的,安文逸才想起自己晚饭没吃过。抬头一看钟,也已经是8点这样了。

 
 

       向周泽楷道了谢,安文逸很快就把吃的都解决了。

 
 

       接下来一幕非常出乎意料,周泽楷的动作就像是奖励乖孩子一样摸了摸安文逸的脑袋。

 
 

       沉默了一下,安文逸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和回答,眼前这幕实在是超出了他的想象。周队的画风真的很奇怪啊!

 
 

       看了一眼,周泽楷用类似于在笑的表情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就像是在回味刚才碰到的触感一样。

 
 

       面无表情的转过头,安文逸决定当做没看见。

 
 

       皱眉扯了扯衣服,安文逸虽然很瘦,但是现在也很不适应这种紧绷度。

 
 

       正想着要不要去换回自己大人的衣服时,一旁不知什么时候回神的周泽楷十分恰当地来了一句。

 
 

       :“我这里有一件……呃,很适合你的衣服……要试试吗?”

 
 

       安文逸想了想后,马上就爽快的答应了。毕竟如果对方的衣服真的很合适自己到也挺好的,而且他现在真的不想穿着身上这件衣服了。

 
 

       几分钟后……安文逸黑着脸,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穿着的花花绿绿的感觉有点幼稚的睡衣后,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尺寸合适是很合适,但是真让他怎么出去见人!

 
 

       但是这种话真心不能跟周泽楷说出来……毕竟住在人家家里,穿着他的衣服,用着他的东西……

 
 

       这种老夫老妻的赶脚是怎么回事!安文逸甩了甩头,把这种奇怪的念头给抛出去。

 
 

       :“呃……这个衣服……”一出去就面对周泽楷那有些闪亮双眼,安文逸发现自己本来想说的话真心不能说出来了。

 
 

       咳了一声,用手虚掩住嘴,“这衣服,还不错……”他就这么说了一句违心的话,同时也看见了对面的眼睛里泛的光越来越盛。

 
 

       然后就这样,又到了睡眠时间。

 
 

       安文逸不好意思再跟主人挤一个床,想去沙发上睡,可是义正言辞的被拒绝了。

 
 

       :“都是男的……床大……”

 
 

       安文逸理解这话里的意思,这句话里面太过正直,他竟无法反驳。

 
 

       然后今夜,这两人又是在一张床上度过。

 
 

     【请自行脑补】

 

评论(4)
热度(17)
© 琅画 | Powered by LOFTER